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报告!教练》今登东方卫视 谢霆锋汤勺约战林丹

许青红

2015年07月17日07:3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谢霆锋汤勺约战林丹

  由东方卫视倾力打造的大型体育励志综艺节目《报告!教练》将于今晚21点与观众正式见面。首期节目中,陈妍希、李治廷、容祖儿、耿乐、董子健、金大川六位明星学员集体亮相北京体育学院,正式开启了一名羽毛球运动员的训练生活。首期节目也将迎来“男神”谢霆锋和林丹加盟,面对纪律严明的训练环境和严肃认真的教练,明星学员们如何应对成为最大悬念。

  谢霆锋林丹“以球会友”

  每期《报告!教练》都会有不同的嘉宾前来为明星学员们加油打气,作为亮相第一期节目的嘉宾,“男神”谢霆锋应好友林丹邀请空降节目现场,让明星们又惊又喜。为何此次谢霆锋会应邀出现在羽毛球场上呢?其实林丹和谢霆锋之所以成了好兄弟,还要多靠王菲搭的桥。王菲一直是林丹的超级粉丝,在怀孕期间也坚持去林丹的比赛现场为他加油,于是王菲在好姐妹赵薇的牵线下结识了林丹,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而去年林丹曾应邀参加过谢霆锋主持的某美食节目,此番谢霆锋前来也是为了“报恩”。

  当林丹和谢霆锋这对老友相逢,必少不了一场“以球会友”。“去年你让我用你的球拍,请你今天用我的球拍。”谢霆锋说完从包里掏出自带的大汤勺约战林丹,林丹也欣然应战,只是这“球拍”毕竟是把汤勺,任凭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和打的一手好球的谢霆锋如何超常发挥也掌控不了,但两人的卖力表现还是赢得了在场学员们的一片欢呼“太厉害了!”

  众星开启“地狱”训练

  平日里习惯了自由行动的六位明星学员们,要突然改变生活方式,进入运动员按时作息的生活状态,是需要一个过程的,所以明星学员们刚开始训练时对时间的观念十分薄弱。第一次六位明星学员在体育馆集合,就因为金大川一人的迟到而遭遇集体受罚,虽然明星学员们纷纷搬出“我穿裙子不太方便”、“我的膝盖有点不舒服”、“我穿的是皮鞋”等理由想逃过惩罚,但还是被铁面无私的教练一一忽略。而迟到的队员金大川即使后来晚到,也无法逃脱惩罚,被教练罚做“一日球童”,在球场捡了一天的羽毛球,甚是心酸。

  经历这次教训后,全体明星学员居然又再一次不长记性,未在规定时间内在羽毛球馆集合,被教练当头棒喝“无组织、无纪律”,小队长陈妍希也被点名批评,全员被罚绕场馆跑十圈边跑边自省。在经过这次“血的教训”后,六位明星学员终于意识到了时间和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让他们认识到了这不是在做一档娱乐综艺节目,而是真真正正开始了他们运动员的训练生活。

  “女汉子”容祖儿遇挫落泪

  为了更好地锻炼明星学员们的体能和球技,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小测验做准备,明星学员们将分批进行训练。李治廷和陈妍希被分到沙坑进行体能训练,剩下的耿乐、容祖儿、金大川、董子健则被分到场馆进行球技训练。正式开始运动员的日常训练,让平时缺少锻炼的明星学员们完全招架不住。在沙坑里,往返跑、高抬腿、收腹跳……各种高强度训练,让娇小柔弱的陈妍希累趴在地上动弹不得,就连一向经常锻炼身体的李治廷也累到气喘吁吁。但训练还没有结束,陈妍希和李治廷还必须围绕沙坑蛙跳一圈。为了给陈妍希加油打气,李治廷放慢了自己的速度,牵起陈妍希的手一起蛙跳,陈妍希也没有选择放弃,即使累也坚持到了终点。

  另一边在球场内,一时无法进入状态、跟不上节奏的容祖儿,一直没能接到教练发的球,让她感到十分受挫。就在容祖儿意志消沉的时候,困扰她多年的膝盖旧伤也在此时不幸复发,“女汉子”容祖儿终于忍不住流下眼泪。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