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后暑期档大片扎堆 《像素大战》正面对决"小黄人"

2015年07月24日07: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后暑期档大片扎堆

  7月23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3D科幻电影《像素大战》宣布定档9月15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片方发布的定档海报、角色海报也同步曝光。本周《终结者:创世纪》《碟中谍5》《小黄人大眼萌》等大片也纷纷定档,将从8月底开始席卷中国影市。

  电影《像素大战》将以3D、IMAX3D、中国巨幕全格式全国公映,该片充满了浓浓的游戏元素,定档海报上,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吃豆人、大金刚之外,诸如大蜈蚣战斗机等经典游戏角色纷纷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片中美国总统库珀(凯文·詹姆斯饰)召集起山姆(亚当·桑德勒饰)、艾迪(彼得·丁拉基饰)等儿时一同打街机的伙伴,与军方武器专家维奥莱特(米歇尔·莫娜汉饰)组队与像素外星人展开“游戏”大战。寄托了整个人类命运的“游戏大神”们虽然看起来渺小可笑,却以他们高超的“游戏智商”共同抵御这群“来者不善”的侵略者。

  在《捉妖记》等国产片推动暑期票房井喷之后,8月底开始的“后暑期档”,好莱坞大片将扎堆回归。定档9月15日的《像素大战》将与《小黄人大眼萌》展开正面交锋。

  《小黄人大眼萌》定档9月13日。该片以《神偷奶爸》中大受欢迎的小黄人为主角,讲述了小黄人的来历。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8月23日上映,阿汤哥主演的《碟中谍5》定档9月8日。《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科幻片的第5部,由派拉蒙出品,阿诺·施瓦辛格、艾米莉亚·克拉克联合主演。影片讲述了2029年“审判日”后,人类抵抗军领袖约翰·康纳将忠实部下凯尔·里斯送回1984年,保护自己的亲生母亲莎拉·康纳不被终结者杀害,并以此保护未来的故事。(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