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徐峥力证《港囧》不炒冷饭 网友差评"虐哭"包贝尔

2015年07月28日07: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徐峥力证《港囧》不炒冷饭

  包贝尔、徐峥出席《港囧》发布会。京华时报记者张沫摄

  自从徐峥公布包贝尔将取代王宝强主演其新作《港囧》时,网友就争议不断。如今终于迎来直面舆论的机会,但可能是恶意来得太直接太猛烈,包贝尔竟然被当场虐哭。

  昨日下午,《港囧》在京举行记者会,导演徐峥、演员包贝尔直面现场各家媒体提问。在朗读了一些网友对他的差评之后,包贝尔终于忍不住,泪洒现场。而导演徐峥则力证《港囧》绝不是炒《泰囧》的冷饭。

  徐峥称《港囧》不是《泰囧》续集

  对媒体来说,最为关心的问题是“《港囧》到底是一部什么样的电影”。面对这个问题,导演徐峥也首度做出了解读:“首先我们《港囧》不是《泰囧》的续集,《港囧》是全新的。《港囧》是讲中年男人情感能不能放下的故事。”现场有记者问及为何时隔3年才出续作,徐峥表示:“我不喜欢大家说我炒冷饭,所以这两年多一直都在打磨剧本,看了电影就知道和《泰囧》完全不一样。”。

  当被问到《港囧》能否反超《捉妖记》再次成为华语片票房冠军时,徐峥坦言:“至于《港囧》有什么样的成绩,这应该有非常专业的预测的结果。我们现阶段就是把电影后期、营销、宣传做好。”

  包贝尔读负面评价泪洒当场

  自从片方公布包贝尔将取代王宝强与徐峥一起主演《港囧》时,网络上就充斥了各种负面评价。现场徐峥特地安排了让包贝尔自己读网络负面评价的环节,当包贝尔读到有网友认为他出演《港囧》是因为其经纪公司为该片的投资方光线传媒的时候,徐峥表示:“没有人能逼我用你。”他大方鼓励包贝尔,“我觉得那时候骂我的人,比骂你狠多了。你什么时候读这种评论不哭,你就成了。”

  对于自己为何能够出演《港囧》,包贝尔坦言:“答案很简单,天上掉下一个馅饼。”对于代替王宝强的说法,包贝尔表示“这个词有疑义,全世界就有一个王宝强,我想我也是唯一的。我努力做自己,争取不让别人代替。”当被问及是否担心影响《港囧》票房的时候,包贝尔称,“这个电影的票房到最后卖什么样,我不知道。真是因为我不好的话,那就下回再努力吧”。

  据悉,《港囧》将于9月25日国庆档上映。(记者聂宽冕)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