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挑战不可能》评委体验奇妙 董卿被选手赞真性情

2015年07月31日07: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挑战不可能》评委董卿体验奇妙

  央视季播节目《挑战不可能》近日曝光主持人撒贝宁和评委董卿、李昌钰、周华健的“双面”海报。结束游学的董卿回归央视,在该节目中上演评委首秀,被选手赞“真性情”,她自己感觉“是一次很奇妙的触碰”。

  该节目涵盖了技能、体能、脑力等项目的极致挑战。而董卿也在评委首秀中真情流露,鼓励挑战者的同时,看到危险动作时一度不忍睁眼,还被挑战者的感人故事打动而潸然泪下,被选手赞“除了知性的分析,更看到一个真性情的董卿”。“这个舞台让我见证了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选手的精神让我很感动,收获很多。”该节目将于8月2日登陆央视综合频道晚八点黄金档。(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