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微信硬件平台推八大行业解决方案

廖丰

2015年08月27日07: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信硬件平台推八大行业解决方案

  昨天,微信团队首次披露,微信硬件平台已接入2400多个硬件厂商,设备激活量2500万。昨天微信团队还发布了智能硬件八大行业解决方案,以显示打造硬件底层连接系统的雄心。

  据微信开放平台业务部高级总监王金桂介绍,微信硬件平台正在致力于打造一个硬件互联生态系统,里面的每个硬件都像一个独立的App。硬件厂商只需通过微信扫码即可直接连接设备,可大大降低设备联网的门槛,帮助硬件厂商快速触达用户。此外,微信硬件平台更联合芯片、模块和云服务的合作伙伴、推出了一份涉及智能空调、智能玩具、智能路由、智能家居、智能电视、智能充值、智能健康和智能穿戴八大领域的智能硬件解决方案。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