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白岩松助阵艺术片《黄河》 期待院线留出排片空间

2015年09月19日05:5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由中国爱乐乐团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演员濮存昕等加盟的音乐艺术片《黄河》在京举行了首映礼,主持人白岩松作为嘉宾助阵。白岩松现场表示,他很好奇大银幕如何展现这部艺术片,白岩松称现今电影市场“如此蓬勃又如此单调”,“我们的艺术片在哪里?等到中国电影总票房400亿元时,期待院线留有百分比给今天看来非常孤独的艺术片。”

首映礼随着濮存昕朗诵《保卫黄河》的声音开启。郎朗认为,该片通过音乐艺术片这种电影方式,全程呈现交响乐,“把音乐会带进电影院降低了欣赏的门槛,观众可以边喝着可乐、吃着爆米花,边观看交响乐演奏。”在片中负责朗诵部分的濮存昕赞誉《黄河》是中国原创交响乐的标志和高峰,“如果你不喜欢商业电影,那你应该来看《黄河》。”《黄河》由滕文骥担任导演兼制片人,由郎朗、濮存昕等主演,该片将于9月20日全国公映。(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