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娇妻胡蝶生子陆川微博报喜 "小葫芦"取二人姓氏

2015年10月23日07:0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娇妻胡蝶生子陆川微博报喜

  昨天上午,导演陆川发微博报喜,称妻子、央视主持人胡蝶已顺利生下儿子:“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

  今年4月11日,导演陆川在微博发布了与央视主持人胡蝶领取结婚证的照片,公布已走入婚姻殿堂。昨天,京华时报记者还从陆川助理处了解到,陆川和胡蝶的儿子“小葫芦”之名正是取自夫妇两人姓氏的谐音,充满爱意。上周陆川接受本报采访时曾透露,除了大卖的电影《九层妖塔》这个“孩子”,十月份他的第二个“孩子”就将来临,为此他暂时没法考虑新片等工作计划,一心扑在照料家庭上。昨日公布喜讯后,众多圈内好友和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姚晨转发微博恭喜,“欢迎金刚小葫芦娃下凡!我是蛇精姑姑”。(记者高宇飞)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