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明年将拍 为小S量身定制女主角

2015年10月27日06:5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主角是小S 蔡康永导演处女作明年将拍

  蔡康永与小S

  蔡康永主持《康熙来了》长达12年,但日前蔡康永与小S徐熙娣则先后宣布辞退主持棒,引得坊间一片哗然。

  日前,蔡康永亮相某品牌开幕活动,他透露《康熙》最后一集虽然在11月25日就会录完,但内容至少可以播到年底,观众短时间内还是看得到《康熙》。他也证实,在2016年将拍摄一部喜剧电影,女主角就是他的好友小S,且是为了女方量身定制的角色,是个可爱又疯狂的女生。

  据记者了解,蔡康永与小S合作的这部电影名为《吃吃的爱》,蔡康永本人担纲影片导演兼编剧,影片故事聚焦于一个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上官娣娣,她因特殊情况被迫到餐厅打工,从一开始的敷衍了事到后来决心要考上侍酒师执照,上官娣娣的斗志让餐厅大厨决定要帮她一把。两人对彼此的感觉也随着时间的流逝而逐渐加温。影片原本预计今年年中开拍,却一直耽搁,如今蔡康永卸下主持重担,应该也是为了这部导演处女作做全力准备。

  蔡康永表示,其实离开《康熙来了》这个决定已考虑很长一段时间了,也认为对于所有事情都已是有始有终,有情有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