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央视一套2016节目资源推介 白岩松:对这充满感恩

2015年11月12日06: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白岩松:对综合频道充满感恩(图)

京华时报讯

  11月10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2016节目资源推介会在北京举行,白岩松与欧阳夏丹担任主持人。白岩松坦言,自己在综合频道工作了多年,“不管以后去哪个频道做事,都会对这里充满感恩”。

  董卿、李昌钰、周华健担任嘉宾的《挑战不可能》备受关注,央视综合频道副总监许文广表示,第二季将请姚明担任嘉宾,“姚明希望这档节目能呈现体育赛事那样的真实感”。节目同时会邀请全球最伟大的钢丝行走者在国内地标性建筑上完成举世瞩目的行走,还会借助里约奥运会,让来自世界的奥运健儿完成不可能的挑战。第二季《挑战不可能》将在一套、三套黄金时间播出。

  对于央视一套持续12年的品牌节目《星光大道》,许文广透露,部分优秀的选手会登上猴年春晚。节目总决赛将在明年正月初一播出。

  除了节目推介,中央电视台电视剧管理中心主任梁建增推介了2016年央视一套部分优质的电视剧资源。其中,张国强、袁泉带着新剧《碧海雄心》登台。该剧讲述了中国海上搜救队的故事。张国强总结,这部剧体现了“中国力量”,“我们会在剧中看到国家的海上力量”。该剧将于明年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记者赵楠楠)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