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蔡康永:告别“康熙”不请明星 自己最没资格感伤

2015年12月01日05: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康永:告别“康熙”不请明星

  昨天,为《奇葩说》第三季挑选手的选秀节目《奇葩来了》在京启动,蔡康永、高晓松、马东三位导师到场。谈离开《康熙来了》,蔡康永称是自己的艰难决定,他最没有资格感伤。

  蔡康永直言放弃“康熙”这份家业太难了,自己用了很大的力气,这也是自己造的孽,没有资格去感伤。蔡康永透露,后天将开录《康熙来了》的告别节目,本来想要请100位明星来盛大结束,但小S提议说:“一开始是我们两个人开始的,最后要不就我们两个人自己结束。”所以两位主持人让制作人剪辑了12年的点点滴滴,他们两人并不知道剪了什么内容。

  《奇葩说》第三季换掉了金星,迎回高晓松,被认为是因为金星语言水平逊于高晓松。对此马东说,高晓松比金星善辩,但不是说善于表达就很会辩论,马东表示第三季会邀请金星做女神。(记者许青红)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