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笑傲江湖》"关系户"复赛 宋丹丹"儿子"PK冯小刚"员工"

2015年12月11日07: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东方卫视第二季《笑傲江湖》本周日21点迎来复赛第三场。在初赛中,宋丹丹与“纸片人”逯爱岩“母子”相认,冯小刚将“舞蹈美少年”何贤文招入麾下,令《笑傲江湖》诞生了两个“关系户”。本周,这两位“笑傲关系户”将正面对决,竞争总决赛的参赛名额。

“关系户”复赛PK大战

第三场复赛中,“自信哥”孙海洋、“舞蹈美少年”何贤文、“纸片人”逯爱岩、“偶像歌手”天赐、“人声效果器”B51同台竞技,争夺进入年度总决赛的资格。其中,逯爱岩、何贤文在之前的初赛中,出人意料地成了“笑傲关系户”,引人关注。

刚上大学的逯爱岩几年前曾凭一段对口型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视频成了“网红”。该视频还曾被宋丹丹转帖,推荐他未来可以考中戏。初赛中,凭借“舞蹈喜剧”成功引起观察员们注意的大学生何贤文,当得知他来自海南时,冯小刚马上发出邀请,希望何贤文大学毕业后能去其设在海南的电影公社表演。在复赛中,两位“关系户”的表演各有特色。观察员们不由再次“庆幸”,这回选择权都掌握在现场的500位观众观察员手上。

观察员变身“纸片人”

本场比赛中,“纸片人”逯爱岩用一个月的不眠不休独自打造出一套全新装备,能在“木乃伊”“LadyGaga”“李小龙”“席琳·迪翁”等形象间不停切换,令冯小刚大呼“过瘾”。

节目中,仨观察员同时上台体验,宋丹丹变身“Lady丹丹”,郭德纲成了“帕瓦罗蒂”,而冯小刚竟反串了一回“宋丹丹”,笑果惊人。面对“儿子”的精彩表现,宋丹丹不吝赞言,“他是我的,很多年前看他的视频,我就说过他有真正的幽默感、节奏感、爆发力,而且现在的他还会画画,有创意,我太喜欢他了!”

选手巧秀惊人“绝活”

在《笑傲江湖》的节目里,观众还能看到有如《中国达人秀》般的“绝活儿”被选手们巧妙地融进喜剧节目中,非但不显得突兀还能让它变成笑点,在惊的同时带来喜的效果。

本周日的节目中,来自北京的“人声效果器”B51组合,将用音乐加口技的表演为大家带来一场惊心动魄的“特工行动”。冯小刚直言,“笑傲”的舞台上就是需要更丰富的节目形式。“自信哥”孙海洋的表演就掺杂了不少自己研究的“独门绝活”。除了在预赛中展示过的高空劈叉,还在喝水的时候用吸管演奏起各种音乐,为了“逞能”憋气吹长达一分多钟的唢呐,令观众爆笑不已又啧啧称奇。而“偶像歌手”天赐在4米多高的高台上表演完后发现楼梯被撤走下不来,无奈只能空翻跳下。前一秒大家还在为他的窘迫大笑不已,下一秒就被“吓”得直接尖叫,宋丹丹更是被惊呆了。观察员们跟着一起用天赐在初赛中的口头禅齐赞:“非常自然,没有办法!”郭德纲直接表示:“这是玩命呀,真不容易!”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