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本網原創

孟非晒近照不理跳槽傳聞 紳士風獲贊"帥出新高度"

2015年11月04日06:32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手機看新聞

幾年前孟非曾手臂骨折,打著石膏纏著繃帶繼續錄制《非誠勿擾》。近日,孟非治療跟腱炎照片以及加盟新節目的消息,讓網友紛紛猜測他要暫別《非誠勿擾》。孟非似乎並未受到這些傳聞影響,11月3日通過微博晒出自己的近照,照片中,孟非打著領帶,身穿筆挺的西裝,帥氣的“孟爺爺”引來不少網友留言點評,“越來越花俏啦”、“又帥出新高度了”、“這是要走紳士風嗎”、“今天你特有范兒”、“求偶遇”。

孟非10月28日曾在微博發布一組治療跟腱炎的照片並配文稱:“跟腱炎已經到了要放淤血的程度。大夫跟我說:你要再晚一點來,以后可能就要坐著主持節目了。”從照片上不難看出,孟非足疾嚴重,這也讓很多網友和粉絲擔心不已,紛紛留言詢問。也有網友猜測,孟非會不會暫時告別《非誠勿擾》舞台。對此制作人回應:“一切節目的調整都要視孟非的身體狀況而定,目前孟非是否還適合高強度的工作還需要經過進一步的后續的治療和觀察才能得知,所以一切都還沒有定論。”

孟非10月30日現身東方衛視2016招商會,為其領銜王祖藍、“Hold住姐”謝依霖、尉遲琳嘉聯袂主持的《四大名助》站台宣傳。這是孟非主持《非誠勿擾》6年來首度跨平台接下主持工作,也難免再引跳槽疑問。“我其實很少接新的節目,這幾年裡也有很多地方找過我,但團隊都幫我推掉了,為了讓我安心主持相親節目,一做就是六年。這次因為東方衛視特別牛,我就接了,六年裡的第一次,跨平台主持新節目。”他還開玩笑地表示:“希望東方衛視能對我的第一次負責!”

此外,孟非還參與網絡綜藝節目《美女與極客》,當起“網絡版光頭紅娘”。談到加盟網絡綜藝的原因,孟非表示:“很多人都知道,《非誠勿擾》於我,很像《快樂大本營》於何炅老師,都是作為一生的事業在用心經營的,但我們必須要創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