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李湘当选秀导师感受"小鲜肉" 不排斥爱女进娱乐圈

2015年08月04日06:55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湘:Angela是否进娱乐圈还是未知数

李湘:Angela是否进娱乐圈还是未知数

  上周末,李湘现身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四期评委席,与韩国神话组合两位团员申彗星、李玟雨担任导师。昨日,李湘接受媒体微信采访时表示,这次当导师就是想感受一下小鲜肉们的青春能量。此外,李湘如今也是女儿Angela的“金牌助理”,她透露,Angela目前在拍戏,以后女儿是否进娱乐圈尚是未知数,“我当然是希望她怎么开心怎么来。”

  李湘担任选秀节目导师,一度引发外界质疑,有网友认为主持人出身的李湘无论是演唱还是舞蹈都不具备专业水准,无法胜任导师。对此节目组回应称,李湘的专业与节目是不冲突的,挑选学员的标准不仅仅局限于专业性,还会看重学员们的整体感觉以及舞台表现力。对于舞台经验丰富的李湘来说,完全可以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挑选出“明日之星”。李湘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此番来到韩国担任导师,更主要的是希望自己从业这么多年的所见所闻能够给这些新人一些帮助。虽然自己无论在唱歌还是舞蹈方面都不擅长,但作为一个看着很多新人变成大明星的主持人,相信凭自己的经验,还是能够教给新人一些立足娱乐圈做人做事的方法。她认为,作为新人,实力当然很重要,心理素质也很重要,而她比较喜欢那种让人有亲切感的学员,“也就是所谓的观众缘吧,能够让大家很亲切的偶像、暖男。”

  最近李湘担任了几个综艺节目主持,不过她说,如今大部分的精力都要照顾老公、照顾小孩、照顾家人,所以现在放在主持上的工作就会少一点,“其实对于我来说,我是很爱主持这份工作的,但是因为现在已经结婚生子了,所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把自己的所有精力都放在工作和主持上。做任何事情都有一个主次之分,对于我来说,当然是家人排第一位。现在也会找一些空档的时间,在不影响照顾家人的前提下,我就会去工作。”

  女儿Angela参加《爸爸去哪儿》爆红之后,广告和电影邀约不断,李湘也成了女儿的“金牌助理”,对此她笑说,Angela还在拍戏,这个戏很有意思,因为都是很多小朋友、宠物、机器人,大家在一起很开心,就好像一个快乐的夏令营一样,Angela非常开心,“我们拍两天就休息一下,她也会去迪士尼啊,去买玩具啊,到海边去吹海风啊,这个暑假一家人在一起还真的蛮开心的。”至于是否支持女儿进娱乐圈?李湘说,未来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一切顺其自然,“她毕竟才5岁多嘛,希望她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生活一辈子,这是我对她最大的一个期望吧。”(记者 曾乐)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