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极限》回应无限期停播传闻:不实消息 会完美收官

2015年08月25日08:1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不实!会完美收官

  《极限挑战》海报

  23日,《极限挑战》官微发布消息称:“极限君非常遗憾地通知大家,因编排调整需要,本周《极限挑战》延后播出,咱们再约!”而关于《极限挑战》连续两周停播的原因,外界揣测不一。上一周节目延播是因为天津大爆炸,卫视禁娱。这次节目组虽然已经解释是编排原因,不过外界还是有诸多传闻,有称或因王迅出轨影响节目播出。不过这种可能性微乎其微。

  昨天又有微博爆料称《极限挑战》延播是因为版权问题,并称节目会无限期延播,爆料微博中写道:“当初东方卫视与节目方谈了六个月版权,资金、艺人都已准备就绪,央视两星期就拿到版权,结果是东方卫视就请韩国团队自己做了这档节目。最后韩国把《无限挑战》的节目版权卖给了央视,而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没买版权内容又一样,等于抄袭。据相关人士透露,该节目或将无限期延播。”

  为此记者连线节目组相关工作人员,对方表示,网上传言的“无限期停播”和相关理由都是不实信息。节目后期目前正在紧张制作当中,会给大家呈现一个完美的收官。 新 娱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