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撒贝宁对话周星驰聊新片 调侃上映时间"猴年马月"

2015年09月13日06:44  来源: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周星驰《美人鱼》猴年上映 撒贝宁:猴年马月?

  周星驰与撒贝宁

  9月12日,周星驰现身“算数·中国电影之喜剧之王”数据发布会,并亲口证实,由其执导的电影《美人鱼》将在猴年春节档在国内上映,被主持人撒贝宁打趣到“是猴年马月吗?”同时,主办方公布了一系列和周星驰有关的电影大数据解读,原来18-23岁的“小鲜肉”观众,才是周星驰电影的主力粉丝。

  周星驰自曝新片《美人鱼》猴年春节档上映

  在发布会上,周星驰延续了自己一贯的无厘头风格,笑称由其执导的新片《美人鱼》会是一个“超级大片”。主持人撒贝宁问:“有多大呢?”周星驰调侃道,“那就看银幕有多大了”。撒贝宁又问周星驰:“你觉得《美人鱼》上映能坚持几天,一天?”周星驰说:“那是我的底线。”“三天呢?”星爷调皮地说:“那就要开香槟,五天就拍续集!”

  自新片《美人鱼》筹备以来,猜测该片何时上映已成为网友的一大乐趣。发布会上,星爷透露《美人鱼》将在“明年的春天”跟大家见面。撒贝宁追问“那就是猴年了?”,星爷回答“对,猴年”。撒贝宁打趣“是猴年马月吗?”,引发现场媒体大笑。周星驰证实,《美人鱼》将会在猴年的春节档期和全国观众正式见面。

  由于接下来还要赶飞机,周星驰仅现身短短几分钟便匆匆离场,并未透露更多关于《美人鱼》的消息。

  “小鲜肉”才是周星驰主力粉丝

  在发布会上,“今日头条”通过超过3000万全国日活跃用户的阅读大数据,全面扫描“喜剧之王”周星驰。

  据统计,周星驰的电影观众,以18-23岁的“小鲜肉”观众为主,90后是绝对的主力军,紧随其后的是24-30岁的观众。由于周星驰电影绝大多数是男性视角,所以在关注者性别上,男性也占有绝对优势。而在周星驰扮演的角色中,“唐伯虎”以7.08%的相关率轻松取胜,“至尊宝”只以2.05%的相关率屈居第四。值得一提的是,最受关注前五名的角色均为纯喜剧角色,可见观众们还是更加喜欢周星驰身上欢乐和幽默的一面。

  活动当天,永乐影业也携由周星驰原作《长江7号》改编的动画大电影《长江7号超萌特攻队》亮相。时隔多年,喜剧之王周星驰和外星狗7仔这一对最萌组合终于再度归来。据片方透露,这部将于9月26日上映的影片,会有一个让人意料不到的彩蛋式结局,算是对当年《长江7号》的影迷们的一种宽慰。(记者 吴涛)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