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一念天堂》接棒"夏洛" 沈腾马丽激动抱何炅大腿

2015年11月09日06:43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沈腾马丽激动抱何炅大腿

电影《夏洛特烦恼》票房过14亿,让男女主演沈腾和马丽人气高居不下。昨日,由张承执导,沈腾、马丽、杜晓宇、林雪等出演的爆笑喜剧《一念天堂》在北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影片将于12月31日公映。

现场,何炅作为神秘嘉宾“空降”,让毫不知情的马丽和沈腾激动地抱着何老师大腿“求合影”。马丽还感慨“何老师是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恩人,是我的师傅”:“观众第一次认识我,都是因为何老师和我演的小品《超幸福鞋垫》。何老师跟我说过,如果我们的电影有什么需要帮忙的,他一定会来。”

沈腾大爆料

马丽上春晚忘词

发布会现场,沈腾、马丽从片中重要道具—— 一本书的“书页”中走出来。随后,已“不离不弃”地合作了8年的沈腾和马丽奉上了笑点不断的“默契大考验”。现场如演小品一般,让在场媒体开心不已。

《一念天堂》的导演张承是《疯狂的石头》编剧之一。他说:“我非常喜欢‘沈马’的表演,《一念天堂》是为他们量身定做的。我最初是从小品认识他们的,非常有意思。在《一念天堂》中,他们饰演的男女主人公都热衷于表演,在不同的舞台上塑造了不同的人物角色。我希望电影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欢乐。”

导演的话让马丽忍不住大倒苦水,爆料有一场戏,她拍了14遍——“打车的戏。我是个非常较真的人,就打了14遍。”

对于马丽的认真,沈腾表示拍这部戏一点也不紧张,还顺便爆料马丽在演春晚小品时的囧事——“春晚,马丽一上台就把词忘了,眼神就透露着‘腾哥救我’,然后我就开始编啊……”

《夏洛》卖火了

沈腾自曝够钱办婚礼

《夏洛特烦恼》票房这么好,《一念天堂》是“沈马”大银幕的第二部戏,他们有压力吗?

“《夏洛》和《一念天堂》是完全不同的风格,但都是导演在踏踏实实讲故事、我们在踏踏实实演人物,所以说不存在特别大的压力。”沈腾说。马丽则表示,其实在《夏洛特烦恼》上映之前,他们对票房并没有什么奢望。“我们觉得,只要故事好、我们踏踏实实地演就一定能得到观众认可。”

对于“沈马”组合在一起8年了,是否会让观众审美疲劳的问题,两位也表示不会。

“以我们目前来讲,喜欢我们搭档(的观众)应该多一点吧!”沈腾表示,他和马丽接下来会有一些新的安排,也不是每一次都是一起,“但希望每一次在镜头前亮相,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前几天,沈腾向热恋12年的女友求婚成功,网友自然关心两人什么时候办婚礼。“现在办婚礼的钱已经够了。求婚是因为我从心里接受了。我自己是有一个标准的,现在觉得到时候了,所以就求婚了。”沈腾说。

而要马丽说说沈腾在生活中是不是一个浪漫的人,她笑了,答道:“不好说,因为我生活中没见过他很浪漫的一面。”(记者 陆芳)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