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各社交网站及媒体聚焦巴黎 多国地标建筑亮灯祈福【3】

2015年11月15日05:37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们是巴黎”标语占据国外各社交网站及媒体首要位置

  而许多媒体头条标题,基本都以“屠杀”和“恐怖”占据版面的主题,而且还有一句口号是说,“我们是巴黎”,实际上在不到一年发生的《查理周刊》的漫画家被袭击的事件的时候,当时有一句著名的口号,意思就是说人人都是查理周刊,而现在这样一句话“我们都是巴黎人”也是在各个社交网站上,在各个报纸的头条上占据了首位。

  实际上如果回顾看,国外一些朋友的朋友圈,包括法国的社交网站上的推送,还有推特上面的一些推送,都可以看到"我们是巴黎"这句话已经占据了这些网站的头条,所以这也是目前舆论方面的反映。巴黎的共和报表示说,恐怖分子在巴黎《查理周刊》袭击案发生一年不到之后,又下毒手,而且规模非常大,是盲目的屠杀,体现出他们毫无怜悯心。

  来自各地的网友照片显示,世界多地标志性建筑都亮起了象征法国国旗的红、白、蓝三色,为法国祈福。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