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朱丹不再与电视台签约:等到喜欢的节目需要缘分

2015年06月19日06:55  来源:湖南红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朱丹不续约湖南卫视 称不再与播出平台签约

朱丹不续约湖南卫视称不再与播出平台签约

  《爱的妇产科2》在长沙杀青。

朱丹不续约湖南卫视称不再与播出平台签约

  主演朱丹表示与湖南卫视合约已到期,未来不考虑与播出平台签约。

朱丹不续约湖南卫视称不再与播出平台签约

  对于孙坚(左)被质疑整容,朱丹发声为其解围。红网长沙6月1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爱的妇产科》第一季曾经开辟国内电视周播栏目先河,第二季已在长沙边拍边播多时。6月18日,《爱的妇产科2》在长沙举行杀青探班,主演朱丹、杨佑宁、孙坚、魏千翔集体亮相。

  与湖南卫视的主持合约已经到期,朱丹表示既不续约也不会别家平台签约,只等钟情的节目。近来容貌变化的孙坚正面回应整容传言,称自己只是身体疲惫又缺乏某种酶类而导致的水肿。

  孙坚否认整容 称因身体缺酶水肿

  在《爱的妇产科》第二季中,孙坚逐渐淡出了女主角的感情线。目前人气不俗的孙坚称,因为与剧组人员的感情正浓,不介意戏份少了许多:“去年拍了八部作品,回到这个剧组感觉像回家,比如说我和朱丹可能有时候没有戏的时候,也会坐在现场聊天,感觉比别处更放松。”

  最近有网友翻出孙坚出道时与现在的容貌变化很大。孙坚也因此被质疑整容,尤其是下巴越来越尖。对此,孙坚极力澄清,称只是自己身体疲惫:“我可能工作量太大了,医生说我身体里缺少某种酶,要我减少工作压力。我昨天在剧组睡着了,结果起来脸全部肿得和换人了一样。”对于孙坚被质疑整容,好友朱丹也帮忙释疑:“孙坚是体质问题,他体内缺少一种酶,导致睡觉前后的脸都会不一样,我们一直在督促他健身恢复,整容是肯定没有的!”

  朱丹称不再与电视台签约 不急结婚

  曾从浙江卫视高调签约湖南卫视,朱丹虽然陆续接档《中国最强音》等节目,但却在湖南卫视主持台上并未大展拳脚。近两年随着与湖南卫视主持合约到期,朱丹逐渐将重心转向演员。对于合约,朱丹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湖南卫视已经合约到期,不会考虑续约和签约别家:“我希望未来能够遇见好的节目,但不会再与(播出)平台签约了。对于主持这个工作我还有很多期待,等到一个喜欢的节目需要缘分。”

  与湖南卫视虽然没有了主持合约,但朱丹与湖南卫视的合作似乎并未受阻。陆续参演两季《爱的妇产科》,她表示期待能够有第三季可以继续拍摄:“如果可以我愿意一直拍下去,希望观众们多支持。”

  生活中,朱丹与男友周一围的感情已进入稳定期。但主持同行如李湘、谢娜等都已经步入婚姻,谈及自己的婚期,朱丹婉言不心急:“这个事情不是我一个人说了算的,需要另外一个人配合。目前,我还蛮享受我们的恋爱状态。”

  杨佑宁仍会支持郭采洁

  作为第二季中加入的新人,杨佑宁接棒何晟铭出演医生杨俊波。换角风波一时曾引来诸多质疑,杨佑宁表示在开机前三天收到邀约,看过故事脚本后立即决定要参与:“我觉得故事很吸引人,而来了之后发现剧组很有爱,是很难忘的工作体验。”

  与郭采洁昔日的恋情曾经广受祝福,如今分道扬镳让不少“粉丝”扼腕。前女友郭采洁的新作《小时代4》即将上映,提及前女友面色不无尴尬的杨佑宁表示,“会去影院支持”。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