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水均益《前沿故事》修订再版 父亲当年列出勘误表

2015年08月11日07:17  来源:上游新闻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水均益《前沿故事》修订再版 “我父亲当年给书列出勘误表”

水均益1998年出版的图书《前沿故事》近日进行了全新修订上市。1998年,《前沿故事》首次出版就销售50万册。据悉,水均益在新版中增加了数万字全新的内容,例如与球星贝克汉姆交往的故事,还原了2014年世界杯“炮轰”刘建宏的始末,以及他的父亲等等。为了新书更加有料,水均益还公开了一些珍藏的私房照。

另外,书中水均益还在《前沿故事》中专门写了一篇怀念父亲的文章。水均益说,1998年《前沿故事》出版时,他的父亲看完书后很认真地列出了一份书中错别字和其他错误的勘误表,“并叮嘱我说下次再版时一定要改正过来,要对读者负责。所以这一次我把这份勘误表给了我的编辑。”(记者 钟洲毓)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