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人民網>>傳媒>>正文

13位報社大佬在總編輯年會上分三派 他們各說了啥【8】

2015年10月26日08:56  來源:傳媒圈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13位報社大佬在總編輯年會上分成三派,他們各說了啥

  西藏商報副總編輯楊柳絲:發揮優勢積極實施媒體平台經濟戰略

  拓展電子政務服務運營,“進軍”地產行業……西藏商報副總編輯楊柳絲介紹,西藏商報所屬的西藏傳媒集團,探索發展非報產業的腳步始終沒有停滯。她告訴記者,西藏傳媒集團的非報產業主要囊括電子政務、地產、戶外廣告、移動端產品等多個領域。

  “西藏傳媒集團在電子政務服務領域,經過兩三年的發展,勢必超過傳統報紙廣告收入。”楊柳絲如是展望。

  在地產業務方面,楊柳絲說,西藏傳媒集團參與合作,投資組建了第三方公司,購買土地,正在規劃旅游地產項目,目前地產業務也形成了實質性營收增量。同時,戶外廣告業務運行平穩,移動端產品“快搜西藏”今年上線,商業模式初顯。

  在眼下紙媒發展困境中,楊柳絲坦言:對於西藏商報來說,人才緊缺是制約多線發展的關鍵因素,另外是市場思維問題,再者是體制問題,我們需要更加開放。

  目前,由於受地理位置等因素影響,西藏商報市場營收並未出現大幅度下滑,但大勢當前,也必須與時俱進,借助媒體固有的傳播力、公信力和影響力,積極實施媒體平台經濟戰略。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