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爱情警匪文艺动画齐上阵 五一档电影究竟看哪部?【2】

2015年04月30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何以笙箫默》

推荐指数:★★★★★

上映时间:2015年4月30日

类型:爱情/青春

导演:杨文军、黄斌

主演:黄晓明、杨幂、佟大为、杨颖、谢依霖、何穗、刘天佐

看点:该片被称为年度颜值最高的电影,邀请到众多明星加盟,除了男女主角外还邀请到了曾志伟、陈冲、姚安濂等老戏骨以及佟大为、杨颖、国际超模何穗、HOLD姐谢依霖、马苏、黄子韬、孙艺洲等俊男美女加盟。影片的音乐也是一大亮点,那英、张靓颖、李荣浩、黄晓明均为影片贡献了与电影的场景相得益彰的歌曲。

简介:影片讲述了杨幂饰演的赵默笙和黄晓明饰演的何以琛这对恋人,从校园相遇到再次重逢,历经长达10年的情感纠葛,期间虽然一度相隔千里、了无音讯,却始终为对方守候,不愿将就的故事。相离七年里两个人都经历了生活和爱情的考验,七年后的重逢又将何去何从。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