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爱情警匪文艺动画齐上阵 五一档电影究竟看哪部?【5】

2015年04月30日07:1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手机看新闻

 

《闯入者》

推荐指数:★★★★

上映时间:2015年4月30日

类型:犯罪/剧情/悬疑

导演:王小帅

主演:吕中、秦海璐、冯远征、秦昊

看点:王小帅首次尝试犯罪类型,延续其前作“小人物承载大故事”的文艺片底色,并追溯了当下社会价值观,但加入了悬疑、惊悚等商业元素。两代关系、同性恋子女、空巢老人等社会热点的讨论也令其故事内核更具争议性和话题性。这是一部非常具有反思意味的现实题材电影,也是内地近几年极为少见的严肃题材文艺电影。

简介:《闯入者》和王小帅之前的《青红》、《我11》被称为“自传三部曲”,背景都是王小帅生活过13年的贵州。离开贵阳多年的知青老邓(吕中饰),生活中突然出现一系列匪夷所思之事:家中不时响起沉默来电,屡次“碰遇”似曾相识少年,小区里发生谋杀悬案……为了寻找答案,老邓故地重游,最终完成了自我救赎。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